枪王不爱说话

在摸鱼,在忏悔,在摆烂

有你的世界(平行世界梗)(是周叶啦)

   仅仅十几岁的叶修依旧那么顽皮,成功的在生日之前抢走了弟弟收拾好的行李箱,然后两眼一抹黑的随便买了张票,哪里都好,只要是离开b市。
  至于叶秋的反应呢?叶修并不care,毕竟他当初可没少为弟弟背黑锅,能让他吃瘪也是很喜闻乐见了。
  于是,一个叛逆少年的征途开始了,然而,叶修刚出来第二天就遇到了个大问题——钱!
 
  中国有一个成语叫坐吃山空,还有另一个成语叫做有备无患。这就导致了叶修的困窘状况,那就是,哪里可以收童工啊?而且老板心脏一定要好,否则怎么能忍受的了未来联盟第一脸t的垃圾话呢?
  于是乎,是命运的选择,让他碰到了在努力养妹妹的苏沐秋。三个年纪差不多的少年于是就开始了他们吃饭睡觉打boss的征途啦。
  而且,死心不改的叶修大大还偷偷联系上了他最亲爱的弟弟,顺便炫(chao)耀(fen)了一波他们这种中二少年的美好人生。然而叶修没有想到的事,他的这种行为导致了一个严重的后果!
  叶秋不甘心明明本该是自己的离家出走却被哥哥截胡,于是他再次开始了自己的叛逆之旅。趁着父母都忙于工作的时候,骗走了保姆,然后再次准备出发。
  然而,唯一的缺点就是,因为准备不充分,无法开启新副本的叶秋只能去投奔哥哥啦。
  当然为了回到家之后发现自己孤零零的叶氏夫妇撸一把泪。两个在自己领域都有较高威望的人不禁开始反思,并且担心自己提前进入了养老人生。夫妇两个已经不能保留那种老大走了就让他自己去浪的佛系心态了,开始偷偷的去找两个儿子的下落。
 
  叶秋买的票是到s市的,然而他并不知道自己的混蛋哥哥在h市。于是喜闻乐见,我们将来的霸道总裁只能一个人流浪在s市,并且尴尬的发现自家老哥的生活方式(吃饭睡觉打boss)并不适合自己这个游戏战五渣。
  我们的精英秋开始暗搓搓的求包养啦,首先,他盯上了一只人。
  好吧,也许小周会有点介意一只是什么鬼。
  但是,小小的周泽楷拥有着叶氏兄弟无法抗拒的美貌(并不,只是看起来特别好撸)。由此可见叶家兄弟这对双胞胎也是有一定的相似性的,毕竟萌物什么的这种说法苏家兄妹是拒绝的。
  周泽楷的麻麻很是为小周烦恼,毕竟再可爱的孩子也不能因为相貌而获得足够的人际交往的。于是,再看到有这么一个小可怜般的孩子,有着和小周相似的情形时,就开始有点心疼我们将来的腹黑总裁了。
  同时在把小只叶秋带回家后,发现了他的家庭教育的缺失之后,便想着自己家可以多养一只他啊~并且可以给叶氏父母带来一点教训,再不关心自家孩子,自家孩子就要被抢走啦。
  虽然我们的小总裁秋十动然拒的拒绝了来自热情周母的求宠幸求被包养,但是依旧由于沉迷在小周软软的脸蛋而多在这里待了几天。
  而就在这几天里,倒霉的叶氏夫妇终于找到了自家的二儿子,而且开始互相抱怨起来自己当初的不理不睬老大的行为。在背着小只秋的情况下,与周家麻麻做了一次友好的交流。
  两只大佬在被周家麻麻灌输了一系列要关心孩子啊,尊重孩子啊的行为教育后,开始ball周麻麻去好好关照下自家傻儿。
  大佬们刚开始并不是很想接受免费的育儿经的,然而“你们是想带回去教训一顿后等孩子再偷偷出去吗!这一次安全的活着那是幸运,你们能保证这么带回去没有第二次吗?”这种话让大佬开始沉默,而且周妈妈也安慰了两人大儿子肯定和二儿子还有联系,不过就是不想你们这也没办法啊什么的balabala
  叶氏夫妇:QAQ扎心
  好吧自己作的死自己哭着也得受着。
  与此同时的叶秋在炫周,向他的叶不修哥哥可劲的炫耀自己新的小伙伴。叶修一边和弟弟聊天一边看着可爱的沐橙在想“是不是有个弟弟妹妹毕竟好一点”然后用一种类似诱拐的语气把他们现在的位置告诉了傻秋。

  在蠢萌秋自以为成熟的提出想要去h市时,周妈妈很有预见地笑了并且提出了条件“要亲自把叶秋交接给他的哥哥”。这种事情当然没有什么好拒绝的啊╮(╯▽╰)╭
  于是离家出走兄弟组达成团聚成就!并且提前把联萌的良心兼脸小周周带入了荣耀的世界。
  叶氏父母很是不能理解这种不务正业浪费时间的行为,在多次反驳周妈妈无果之后终于决定单独见了叶修。
 
  当时的叶修还在带着小伙伴苏沐秋出去帮沐橙买文具,可是就在他听见了来自熟悉的父母的呵斥之后,他毫不犹豫的抛下小伙伴往马路对面跑。
  叶氏夫妇看着儿子这拒绝沟通只会逃避的行径之后,心中非常愤怒,但是再多的愤怒看到傻儿子横穿了马路之后就傻掉了。
  智商在线~苏沐秋看着因为害怕生气等原因而跑到马路中间,并且没有注意到将要跑来的车辆的叶不修,连忙一把扑过去组织(好吧并没有)了即将到来的惨祸。
  但是苏沐秋救了叶修,却救不了他自己,就在他想要将沐橙托付给叶修(论立flag的危害性)时,就在叶修在马路中央四处寻找帮助的时候,听到叶秋求助的周麻麻赶来,并且及时打了120来抢救苏沐秋后,叶家夫妇终于回过神来,一边后悔,一边努力安排人救这个好心的少年。

  叶修看着自家的父母,眼睛红肿像只兔子地对着父母说:“沐秋如果出了事,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你们的”
  叶氏父母开始了真正的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为什么会差到让两个儿子都争先恐后的想要逃离这个家,为什么两个儿子对待保姆都比父母亲切,为什么老大会一看到他们就会跑。而这个孩子出事,很明显,看来,是因为自己的到来。

  很庆幸的是,这篇文的大大并不是一个叫做毛虫绿的家伙。所以我们的沐秋小可爱幸运的活了下来。

  鉴于叶秋和叶修两兄弟并不想回去b市,叶氏夫妇在s市买了套房子,把两兄弟已经差不多好了的沐秋和沐橙兄妹带去了s市,并且最重要的是好和小周家做个伴。
  两夫妇轮流去忙工作,家里也再没请过保姆(最多就是去隔壁蹭饭,毕竟大佬们的手艺—承受不起啊!)。
  喜闻乐见的是,不久两兄弟还是被当着所有人的面给一人揍了一顿。叶秋是因为他最先开始收拾的行李,而叶修大大则是由于学着抽烟不小心被小周看到并且告诉了周妈妈,然后大佬们在周妈妈的建议下完成了这个实施。
  其实险些失去了儿子的叶氏夫妇并没有很用力的去打,但是饶是联萌脸t的斗神还是霸道总裁的叶秋都受不了被当着小伙伴苏氏兄妹和小周以及敬爱的周妈妈的面被打屁股~
  ╮(╯▽╰)╭
  好吧,这个行为的提前发现为我们的联萌教科书续了多少秒以至于他能够多气冯主席多少年的话就不说了。

  两夫妇学会了吸取教训,照搬隔壁的教育方式,开始努力培养和自家孩子的感情,然后发现,果然孩子还是别人家的好啊,看着一看就很听话乖巧的苏沐橙和懂事好哥哥苏沐秋,那可是如春风般温暖!而那两个叛逆少年呢?
  虽然老大还是坚持要做网瘾少年,并且在隔壁周妈妈的劝诫下不敢伤害大儿子的(并不)幼小的心灵。但是好在那个叶不修还是比较听隔壁小周的话的,这让叶氏夫妇省了多少心啊。然而叶不修作为各种不着调但还是沉迷小周盛世美颜的颜控发出了一个网瘾少年最后的挣扎“别闹我副本才开一半呢!别别别,小周我错了,你别动我鼠标啊,快,快打boss,啊我的材料~哎呦喂我的耳朵!好吧我的小祖宗,我做作业,做作业还不成吗!”(恭喜叶修大大成功调教出一只暴力周:)
  就是老二,虽然他成功的拖了哥哥离家出走的后腿,而且又不得不因为自己个人的游戏水平而放弃了弟承兄业,让小伙伴们很是嘲笑了一番而且决心要好好学习商业将来争取买下荣耀,从而抓住(网瘾)小伙伴们的命根子,成功走上人生巅峰。(叶秋发现自己就是什么都好,但连刚刚沉迷荣耀的叶氏夫妇两都打不过这就很扎心了QAQ)
  至于一不小心收获了一大群小萌物的周麻麻,那个得意劲儿,而且自家傻儿子终于开窍了(emmmm该不该想歪呢:),让她最近可是十分的人逢喜事精神爽啊喂。于是乎周家粑粑终于可以放心的把儿子交给隔壁叶不修然后美滋滋的经常浪出去过双人世界去了。对于十分羡慕然而除了孩子还有工作的叶氏夫妻来说,只能异地在荣耀上圆下蜜月梦了。
  以至于在儿子们刚考上了大学之后就消失不见的家长们也是没有谁了。
  待续哦(๑•ั็ω•็ั๑)

评论(13)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