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不爱说话

在摸鱼,在忏悔,在摆烂

all叶/周叶-叶神的美妆直播日常

今日份的all叶-惊世美人周泽楷①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只有ooc
爱看看不看滚佛系作者你骂我我就坑
如果实在看不过去要骂,温柔点
←_←

这里是苏黎世回来以后。叶修继续做领队,在各战队轮流指导,各战队单独给他配了手机电脑和宿舍-领队标准待遇,说不定还有队长副队陪玩陪睡(啊呸)

这是一个晴朗的午后,最适合躺床上玩一下午荣耀了,叶修心想,好久都没有去神之领域玩了,可惜他现在刚退役做了领队从苏黎世回来,现在在轮回的休息室里偷懒抽个烟,待会还得去看看小周的训练。
“哎呀,可千万得在冯~主席找我之前找到一个事情去做啊” 叶修想到冯老头看到他刚露脸一年就要退役,丝毫不准备为荣耀职业联盟做点贡献的那幅表情就有·害怕。
还没等他打开电脑, 电话铃声响起。

“喂。叶修,你还记得荣耀职业联盟当初新出的规则不。”
“啊,那个直播啊,老冯,我这边信号不好,你改天再打电话吧”
还没等叶修挂了电话,对面传来了一阵咆哮“你今天敢挂我就给你父亲打电话”
“啧啧,这种事怎么还要麻烦到他老人家啊,来,哥比较好说话,你说吧,我不是都退役做了领队了嘛,还不算个领导层?怎么就没些个权力让我鸽了算了?”
“反正你之前一年的直播时间都欠着,称你做领队最近没比赛,快点搞完,不然兴欣的补贴什么的…”
“不就这么点儿事嘛,好说好说,您老人家快点吃药去吧,那个直播是什么都可以吧”
“什么都可以,不该播的你也知道,就是要注意点形象,喂,喂喂?”
叶修胳膊伸长,把手机轻轻一放,然后就从休息室的电竞椅上站起身。伸了个懒腰,叶修看到一边台子上的疑似女性工作人员的口红,叶修突然露出了一点(hentai)微妙的笑容。

『轮回直播间-美妆直播,教你如何做一个精致的人!』

[哈哈,看来我来的这么早啊,楷楷下午好呀,有没有睡下午觉啊]
[我家宝贝终于学会要做直播了,妈妈真的是感动1551]
[同感动,就算楷楷不会说话,弹演们刷起来!姐妹们冲鸭]
[这是轮回直播间??我怀疑我走错了]
[这是轮回直播间??那今天这是…
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楼上你们说什么呢,不是轮回直播间难道还是叶神的吗!!!!!!!卧槽!!!我听到了谁的声音!!!!!!]
[那个,楼上小姐姐你要不去微草面试一下吧,真的,挺神的。]
[前面的,这里就是轮回直播间啊,你们看看今天的直booooooooooom!]
[楼上的话我替各位说完,各位喝水的先停一下,吃东西的也停一下,然后鼠标拖动到页面最上面,迅速放下鼠标,好的,我宣布wuli轮回,今天就要c位出道]
[我-周冰寐·紫凝露薇儿·泽楷]
[今天教大家做一个精致的女人?]
[大家安静点,这是轮回直播间怎么会出现叶神的声音!]

[难道是那个该死的叶不羞又在搞事情?周泽楷多好的一个后辈啊,被他一个心脏一带,可惜了联萌的脸啊,不过轮回到底在搞什么玩意儿?美妆,做什么的?谁化妆啊,难道是老叶balabala…-]

[楼上谁啊,装用黄少的语气来这里抹黑我们楷楷,黑粉滚粗!]

[少天,安静-]

[妈呀呀呀呀呀!好像是真人啊楼上上上!!祝你安详,一路走好]
[“夜雨声烦”进入直播间]
[“索克萨尔”进入直播间]
[原地螺旋爆炸带走我烦烦的文字泡!黄少加油!]
[我是楼上那个,夹在剑与诅咒之间的,我好方啊qwq]
嘿呦喂,这是什么,弹幕这么热闹?来我看看说了什么。
[哇塞是叶叶,亲妈抱紧了手中的干脆面和薯条]

哎呦喂我说黄少天,你怎么这么闲呐,今天的训练完成了吗?还有空看直播。看看你的粉丝都看不过去,说要自我爆炸带走你的废话还世界一片清净,你就不能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啊?
呦,文州也来了啊, 真是胡闹。刚拿了世界冠军,可不能松懈啊。

[前辈说的是,不过战队日常训练已经完成了,现在放队员们休息放松一下也是很重要的。-]

[叶修你妹啊…………………………我看你就是说不过我,来pkpkpkpkpkpk啊,退休了之后也不能松懈啊,pkpkpk,jjc走起啊……-]

嘿,小周,你们战队直播间管理员哪个来着啊?要不你过来教我一下,我记得直播间好像是可以禁言的啊?

前辈,不是,这里…摄像头。十分钟?

来个半个小时的先。

祝贺少天大大喜提半小时的禁言套餐一份,客官您慢走嘞,好评不谢

[哈哈哈我看到了什么?黄少被禁言了??]
[这么真实的塑料队友情吗?我忍不住先笑两声]
[我叶是联萌的勇士啊!]
[楼上你个错字受惹]
[hhhh2333联萌第一可爱脸叶不修ớ ₃ờ在此,各位休得放肆!]
[那好,我宣布我现在是叶修联萌粉丝头子,楷楷我对8起你,但是叶叶这么可爱我忍不住要爬墙了1551]
[楼上的,我是周泽楷,我作为叶修粉头欢迎你加入叶修痴汉后援会!]
[咦,好像混进去什么奇怪的字惹qwq]
[各位,你看那是什么!我看到了什么]
[楷楷这么好看的吗?我爱这个角度啊呜呜呜1551]
[诸君,我宣布,我又爬墙回来了,我现在在周泽楷和叶修的两堵墙中间,搭成了一个人桥,左右摇摆1551]
[楼上不如来吃我周叶神教?1551?]
[为什么你们说话都要加一个1551?]
[不知道但是周泽楷身材是真滴好啊,人也好看啊1551]
[我看到楷楷的脖子了,锁骨真好看,妈妈要飞天了15511551吸溜吸溜]
[前面吃面看什么直播,不就是个锁骨吗,我,我还看到叶不修的下巴了,好想摸一下啊呜呜呜,吸溜]
[前面双标,鉴定完毕,又疯了一个。我叶的魅力就是这么大。吸溜口水]
[好的,这个体位,叶神周神性感在线互撩,姐妹们我宣布,周叶锁了,钥匙我吞了!!]
[周叶女孩在哪里啊,看我叶神陷在电竞椅上,趴在电脑桌前,楷楷一手搂肩(腰)一手放在叶叶手上帮忙操作,啊啊啊原地爆炸,昼夜不歇,周叶不歇!]
[楼上又是什么神仙大大啊,我江叶女孩绝不服输QAQ三点水你加油啊,楷楷不会说话,你快上(去帮忙)啊,抱住叶神,走上人生巅峰指日可待!]
[嘘,叶神要准备开始直播了,楼上的各位们收起你们猥琐的想法,别吓到叶叶了。]

大家好,很高兴见到各位。欢迎来轮回直播间看我直播啊。我是叶修,今天的直播内容是-化妆。

开头一般是这样说吧,小周?

前辈,没问题(ฅ>ω<*ฅ)

ps:懒得用双引号,估计你们应该看得懂这个话是谁说的,[]里是弹幕[-]最后有一道是职业选手(默认都做过主播),具体开始算是对话体,偶尔弹幕透露一下叶修周泽楷的动作,谢谢大家支持。
ps:本人直女,不会用化妆品,不会化妆,直男审美,枉为女生。所以直播间就是讲的直男叶化妆,就是各种瞎jiba化,所以大家轻槽,我躺平认喷。

评论(7)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