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不爱说话

在摸鱼,在忏悔,在摆烂

all叶/周叶-叶神的美妆直播日常

今日份的all叶-惊世美人周泽楷②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只有ooc

爱看看不看滚佛系作者你骂我我就坑

如果实在看不过去要骂,温柔点

←_←

那么好嘞,各位看官们下午好,我是叶修,今天借轮回的直播间来补我以前的直播时间。大家有什么问题,欢迎踊跃提问啊

[啊,我叶叶要提问了,大家快上]

[看我 ̄  ̄)σ我是周叶粉,叶叶我问你小周呢?小周在你心里,那我算什么?心好痛嘤]

[楼上粉似黑,叶神看我,你在轮回直播间直播化妆,将小周置于何地?这可是一个荣耀战队啊!]

[还有大明湖畔的蓝雨呢?怎么可以不带少天玩?那年夏天微雨,少天终究是错付惹233]

啊,你问小周在哪啊,他不就在哥旁边吗?小周那么大一个人,咋滴就被你们给忽视了。

-叶修一手托腮,另一只手放下了鼠标。,撸了一下周泽楷的头发,选择性忽视了那些奇奇怪
怪的,类似于周叶粉,大明湖畔的蓝雨这些词语。

[啊啊啊我也想摸小周头发?]

[小周好大的一个乖仔啊,实名diss叶修,身为娘家人,你摸了就要负责的!]

[乖仔可海星啊2333]

[叶神,枪王大大在这干嘛呢?怎么不去训练啊?]

[想被叶叶摸头发?叶叶看我,虽然我没枪王可爱qwq]

唉,小周在这当然是来给哥帮忙的啊,小周多么可爱的一个后辈,前辈有需要,义不容辞挺身而出两肋插刀。

-此时的周泽楷耳尖微红,一脸纯洁,嘴角上扬了一个0.5°,而远在G市的黄某人,则正在一张周泽楷的海报上画乌龟。

[此时的修宝还不知道,他心里可爱的后辈想对他行苟且之事]

[上啊楷楷,干死那个叶不修!]

[我喜欢这个苟且之事hhh]

[这难道不是bt粉的口号???摸不着头脑.jpg]

[管他呢,拿出你神射手的本身,扑倒教科书,成为荣耀之神的男人就在今天!]

[楼上神射手??我是周泽楷,我要报警了!]

小周,有房管没,怎么弹幕里这么多刷黄暴信息小广告的?小周?你脸红什么,这么纯情!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不禁逗。

[大家安静吧,小心被关小黑屋]

[楷楷已经不是个孩子了所以我们只要祝福他们就好了!]

[叶叶今天在轮回,和小周在一个房间,相隔不到十公分,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车啊]

[楼上石乐志了,整天想开车,驾照考了吗?祝你一路走好。]

唉?刚才不是那么多小广告吗?怎么全没了?最后一个问题,回答了就开始直播正事。

[啊啊啊怎么就最后一个啊,叶叶,我要知道你的人生大事!你说你最爱的是不是楷楷?企鹅凝视.jpg]

你们问哥的“人生大事”啊?我现在还是国家队领队,没退休,现在为剥削阶级干活,轮流在各个战队当教练。待遇啊?还行吧,反正能玩荣耀就行了。

[1551实名心疼我叶了,这么随遇而安,也不知道当初受了多少委屈]

[楼上的,你叶都说了不要再刷这些了,叶神那么强大,他不需要这些所谓的安慰。]

[点文男主一般的人生,耽美男主一般的后宫,而你,永远也莫得机会,你不配拥有姓名,在这场叶叶的修罗场里!]

小周,准备好了没?那我开始了

-叶修把摄像头对准了旁边的一堆小瓶子和周泽楷。然后把人凑到周泽楷旁边,开始拆包装。偶尔看两眼弹幕。

[叶叶,你会化妆吗?妈妈有点担心啊]

嗯,谁说哥不会化妆就不能做个美妆博主的?有谁规定美妆博主就一定要会化妆吗?哥好歹也是荣耀之神,一双手捧过好几个冠军,怎么可能画不好。还有这位女士,请自重,我妈不乐意自己儿子多一个妈的。

[画不好??诸君,我有一个问题・_・?]

[我也有,楼上我替你问。是不是美术生化妆特别厉害啊?]

[叶叶说的对。个别叶粉注意一下,我也不允许楷楷多一个岳母!]

[楼上真的是rio好笑了,实名沙雕]

这些化妆品都是我和你们的枪王大大一起在万达买的,反正也不清楚有些什么,就看着哪个好看就买了,有口红?眉笔?还有些什么?我不认得了。都是这什么日文啊韩文啊,反正多出来的就粉丝抽奖吧!
话说,你们女生这么厉害的吗?每天用各种化妆品,是不是还得需要多掌握两门语言啊?

-叶修把手先伸向了一只粉粉嫩嫩的口红,开始旋开盖子 。

[叶神真有意思,我不认识它们是什么,不代表我就不能用了吧?]

[啊啊啊叶神住手啊,我不允许我楷楷涂上这只口红!]

[妈耶叶修这什么直男审美?这难道不是芭比粉???陷入沉思.jpg]

[难道重点不该是我楷楷,连粉底什么都没涂就开始涂口红??口红难道不应该是化妆的最后一步???]

[nili泽楷到底是年轻,在荣耀心脏面前不够看,这被忽悠的,我觉得冯主席得多吃两瓶💊]

-叶修的手一如既往, 没有丝毫颤抖的把粉色的口红对准了周泽楷的唇部,然后开始了细致描绘。

周泽楷看着此时离他嘴唇只有不到一寸的某人的眼睛,心脏开始了剧烈的跳动。他甚至可以看到叶修头发上的两个璇,额头上的发丝,还有从衣领里若隐若现的大片皮肤。周泽楷不安的抿了一下嘴唇,喉头吞咽了一下,然后又归于平静。

[他们在做什么?感觉好涩情?]

[难道不是纯情吗?楼上心好黄!]

[淫者见淫咦~]

[我能说不愧是荣耀第一脸吗?这么显黑的颜色,也就周泽楷能驾驭了]

[芭比粉显黑?那我叶神可是长得白啊,我好想看叶叶涂这个!]

[+1,叶叶涂上一定好看。]

[只有我在好奇,叶叶第一部就涂了口红,那他下一步该做什么吗?我看着我的一柜化妆品陷入沉思。]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你是个魔鬼啊!这种时候你还在考虑化妆的事情?是个狼灭。]

[额,我觉得吧,这种事情,不要抱有期望比较好。]

-叶修涂完口红之后,让周泽楷抿一下嘴。然后他拿出了眉笔,一边说着自己(认为的) 化妆注意事项和小建议,然后一只手抓在了周泽楷脸颊,另一只手挨着他的眉毛开始画眉。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词-举案齐眉,楷楷我把叶叶交给你了1551]

[画眉,好浪漫啊,我觉得叶神好温柔啊]

-周泽楷看着叶修一边比划着高度,一边瘪着嘴皱眉头,脸颊被挤出了一个小酒窝。他看到此时的叶修,眼睛里全是他,不在有别人的干扰,手也仿佛是在捧着他的脸。

-周泽楷心想,这是一个最适合接吻的角度,这也是一个求吻的姿势。然后,他就放纵自己,微微抬头,将嘴唇印在了他的脸颊。然后,用力,留下痕迹,那是一个很完美的唇印,仿佛,这个人,被他打上了标记。

叶修突然有点呆愣。果然还是不适应这种打直球的方式啊,真的是,不给前辈一点准备的机会。他和周泽楷互相对视,叶修突然想,周泽楷的魅力,大概真的是没有人能够阻挡吧,就算自己这样的厚脸皮,也感觉受到伤害-99999

-然后他听到了他后辈说出的,很动听的声音“前辈,要专心”

-周泽楷一手关了电脑电源,然后按住了叶修的头发,吻上了叶修的嘴唇,软软的,甜甜的,另一只手则摸索着,从叶修T恤下摆钻进去,把这个人,按在自己身体上。叶修猝不及防被一按,整个人都趴在了周泽楷身上,感受着来自荣耀第一脸身上的温度,和他霸道强势的温柔,在他嘴里攻城略地。

-叶修此时被吻的晕晕乎乎,还在思考着那个专心是指专心什么?然后感受到腰部传来的触感,听到后辈磁性的嗓音从一边耳朵传来。叶修心想,原来还真的有那种听了就能让人怀孕的声音啊。然后,叶修听到了周泽楷调笑的声音“不专心,惩罚”。他的耳朵上传来了一阵温柔的触感,一条舌头在上面四处作祟。叶修的腰部本身就敏感,被周泽楷四处抚摸,作为战五渣宅男的他身上早已经软成了一滩水,只剩下喘息的本能。他感受到后辈的手伸向了危险的地方,可是,他已经失去了反抗能力了。

而下午,依旧很长。

此时的评论区已经爆炸,但是,谁还能管那么多呢。

[已截图!]

[囍]

[囍]

[囍]

[咦怎么突然黑屏了!]

『轮回直播间-本次直播已结束』

评论(9)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