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不爱说话

在摸鱼,在忏悔,在摆烂

all叶/周叶/解码疯你们信吗?

记一次匿名聊天/到底谁是那个跟踪狂

作者玻璃心,你骂我我就坑

但是只要你喜欢叶修周泽楷…等等,我们就还是好朋友

时间:国家队得到冠军之后

地点:QQ群

人物:全职众(匿名)

『群聊天-匿名聊天已开启』

黄少天:大家今天还好吗?张佳乐你昨天晚上有没有感动到哭啊,毕竟这可是你四亚王第一次拿到冠军啊。话说今天怎么群里好冷清啊,没人说话吗?不过明天开完庆功会之后大家就要回各自战队了,要不要出来聚一聚啊?

张佳乐:不约,guna

喻文州:少天看起来很有活力啊,看来时差倒得不错。

黄少天:队长晚上好啊。

张佳乐:话说叶修怎么不说话啊?白天不说话我可以理解,但现在都

匿名:举报

匿名:我昨天看到黄少天了

匿名:这不是重点

匿名:重点是他和叶修在一起

匿名:嫉妒到变形

匿名:图片.jpg(叶修摸头杀黄)

     图片.jpg(黄少天非礼叶)

     图片.jpg(黄少天喜极生悲摔倒)

     图片.jpg(叶不修嘲笑脸)

匿名:撤回(叶不修嘲笑脸)(叶修摸头杀)

黄少天:哎呀这张照片拍的好啊,c了

匿名:我恨-这手速

张佳乐:已c

张新杰:已c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这是存了的意思。

周泽楷:嗯。

喻文州:话说少天你昨天怎么和领队一起出去了(^_^)

黄少天:嘿嘿嘿,老叶约我一起在b市吃饭,他给我推荐了一家特别好吃的店嘿嘿,不过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是哪家店的,这可是老叶和我一起吃过的店。所以说我才是叶不修最喜欢的人,各位情敌都散了8

匿名:传播不实信息,举报了

匿名:黄少天wo ri ni lanyu

匿名:哎呀这个匿名有意思,不过楼上谁啊这么爆脾气?羊习习?

孙翔:???怎么突然扯到我身上??不是ri蓝雨??关我毛事。

匿名:今天又是翔哥和喻队完美躺枪的一天呢?

匿名:这个有意思,还可以举报啊。

匿名:我要匿名举报队长,昨天又偷偷摸摸在十一点之后还待在叶不修房间里,世邀赛都结束了你们两在里面干嘛呢偷偷摸摸的,还有没有队友情了。

匿名:撤回一条信息

匿名:十一点,我恨

匿名:黄少这匿名不要太简单,这码打了和没打一样。ps:剑圣不愧是剑圣,毕竟是身上带绿的男人

匿名:我错了orz队长

匿名:我靠这货谁啊,谁带绿了?有本事pkpkpkpk啊?怕了吧?呵。

匿名:我说错了,是50%的绿

黄少天:!!!

喻文州:少天不要刷屏

喻文州:图片.jpg(少天回去训练加倍)

匿名:哈哈哈过于真实

匿名:图片.jpg(黄少天在训练加倍的边缘大鹏展翅)

匿名:原来可以爆料的啊

匿名:我匿名举报孙翔

匿名:仗着过去的恩怨每天霸占叶修,老叶又是一贯的宠这种熊孩子,还为了他拒绝我的邀请

孙翔:我不是我没有你胡说

孙翔:我明明就是为了我们能获胜,才每天去找叶不修pk

匿名:每天!!!

匿名:周队管一下你们队员,不务正业,整天就想着找(泡) 叶修

江波涛:收到

匿名:图片.jpg(此时一只企鹅突然想犯罪)

匿名:我匿名举报周泽楷,每天送叶修东西

匿名:送叶修东西很奇怪吗?大家应该都送过吧这有什么稀罕的。

匿名:重点是!!周泽楷送的东西叶修都用了!!!!

匿名:羡慕ing

匿名:我好像猜到了楼上是谁在羡慕

匿名:难道重点不应该是叶修用了周队的东西吗?

匿名:没想到周泽楷这个锯嘴葫芦竟然就这样偷偷攻略叶不修

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

周泽楷:图片.jpg(小黄人委屈)

周泽楷:黄少天你昨天为什么和领队在一起!!

周泽楷:撤回一条消息

匿名:明明叶不修先答应我的,黄少天你为什么不讲顺序!!举报了。

匿名:周泽楷内心世界这么丰富的吗?

匿名:据说每一个口残的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故事。所以黄少天你和叶修出去干嘛了

黄少天:我就不告诉你

黄少天:图片.jpg(我就喜欢看你们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黄少天:图片.jpg(我就是老叶最好的朋友嘿嘿嘿)

黄少天:图片.jpg(死心吧叶修和你们是不可能的)

黄少天:图片.jpg(我吃过叶修的榨菜)

黄少天:图片.jpg(这是我们曾经一起睡过的床)

黄少天:所以你们明白了没!图片.jpg(叶修和你们是不可能的)

匿名:喻文州:明白(加训警告)

匿名:叶修:明白(拉黑警告)

匿名:韩文清:明白(漂亮警告)

匿名:韩文清明白了什么?

匿名:刷韩文清漂亮警告的有毒吧??太沙雕了8。

韩文清已将黄少天踢出了群聊

匿名:真是令(gan)人(de)悲(piao)伤 (liang)

匿名:既然刷屏的不在了,那我再和喻队说一件事吧,黄少天昨天和叶修吃饭时给叶修喂菜了(而且叶修吃了!!)

苏沐橙:明白,安排上了。

-苏沐秋:南山公墓欢迎你.jpg,住进去的人都说好:)

匿名:宛平南路欢迎你.jpg

匿名:青海湖欢迎你.jpg

匿名:BT敬老院欢迎你.jpg

匿名:那我匿名举报心脏组

匿名:每天称着我们训练以讨论战术为由,霸占叶修

匿名:我恨

匿名:9494

匿名:突然发现匿名挺有意思的

匿名:对的啊,我终于可以吐槽一下了,张新杰的作息,真的心疼nili霸图er了

匿名:而我就不一样了,我们可以欣赏到深夜的叶不修,非常可口呦~

匿名:兴欣的就别这样出来找揍了,小心漂亮警告hhhhh韩文清一口一只2333

匿名:话说我还是很好奇那个拍了叶不修照片的人是谁

匿名: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

匿名:不是我

匿名:废话我知道你是谁吗。

王杰希:微草不是,微草本地战队,所以队员都去了战队

孙哲平:同理,义斩不是,昨天人齐了

匿名:话说好羡慕你们这些国家队的,可以公然吸叶。话说队长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不准你们继续每天和我老公待一起了!)

匿名:我真恨!

匿名:那么现在就只有国家队的人有可能是那个拍照片的人了。

匿名:昨天沐沐和云秀一起去逛街了,李轩拎包。

匿名:那么,还剩下的人有轮回两个,霸图两个,雷霆一个,兴欣一个,蓝雨一个,呼啸一个

孙翔:我昨天和队长在一起,我们也去逛街,不可能是我们两

喻文州:我在倒时差,还有张新杰和小事情。

张佳乐:不是我,我找老叶,老叶没理我

匿名:然后呢,张佳乐你又做什么了

匿名: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啊,羊习习真笨死个你

匿名:按照张佳乐的性格,然后估计就是在宾馆伤春悲秋了2333(真是毫不心疼甚至还有点er想笑:-D)

匿名:我ri

匿名:唐日天我艹你大爷

匿名:合理怀疑方锐

匿名:按照他的猥琐流,我觉得是他可能干的事。

唐昊:哎不对,孙翔你昨天不是和我在一起的吗

孙翔:是啊,我先和队长出去,然后我们两走散了,又碰到你,但是从时间地点上来看不可能是队长。

匿名:孙翔这是六个核桃喝多了,居然还变聪明了。

匿名:我也觉得可能是方锐,主要是他的为人…

匿名:楼上我替你说完-深入骨髓的猥琐!

匿名:主要是我觉得这种事情就不太可能是有其他人做得出来的O_o

匿名:@方锐出来挨打

匿名:啊呸,解释!

方锐:我说不是我你们信吗?

方锐:我tm到底替谁背锅了!怎么所有人都在怀疑我!

张新杰:现在看来不像是方锐了,他反应这么激烈。

-苏沐秋:我知道一切但是不能告诉你们

-苏沐秋:允悲.jpg

-苏沐秋:发出了吃瓜看戏情敌争锋的声音╮(╯▽╰)╭

求个红心蓝手手,如果评论最好啦(这只作者特别好勾搭)

苏沐秋的话谁都看不见,但是这是一个伏笔哦~下次写

迷底下次揭晓

写得很烂orz轻捶

评论(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