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不爱说话

在摸鱼,在忏悔,在摆烂

遮天狼人杀

看了昨天的Godlie第三季,简直要开心到爆炸了。有那么多可爱的主播,虽然AK老师和帮主,反水小姐姐没来,但是,我要锤爆这个没脖子和小怂的滴滴代跳打格式。还有虎牙三剑客的46两个人的夜晚默剧,真的是笑死我了。

啊,今天写这个的目的就是,我发现了人类的本质就是---鸽王。我食盐了,但是我真滴想不出来该怎么写一梦万古,然后最近还有一门考试,所以暂时不打算开始更缘起,毕竟还要翻书。

今天的遮天狼人杀参与有:

上帝:女帝   

预女猎守白狼王 屠边方式

1.叶凡 2无始 3神王 4段德(最近总是想把段德写成缺德2333) 5黑皇 6紫月 7庞博 8猴哥 9叶瞳 10小松 11杨 12晨溪

女帝在房间中设了阵法隔绝神识查探,宣布游戏开始。

女帝:天黑请闭眼

女帝:天亮了,现在上警的玩家有:1245678910        

现在是随机由8号玩家开始发言,逆时针转动

8猴哥:3查杀,11和12验一砸一,再验一下7吧。如果庞博是好人的话可以帮我归一下票。验3是因为我觉得3号表情太严肃了,神王卦象有点重,结果验出一个查杀。警徽流先11再7,可能会改。我比较想看下后面有谁会和我焊条,首置位发言也没什么盘的,验出了一个狼,对好人来说也还好吧,过了。

7庞博:猴哥是预言家吗?我觉得不像吧,是不是来炸身份的啊,反正我就是一个淡,上来盘一下逻辑,分析下局势,结果第二个说话,也没啥好讲的。我觉得叶子可能带身份,这只狗肯定夜里睁开过眼睛,我觉得他想搞事,先观望下,不站队。

6紫月:哎呀,就两个人在警下啊,我觉着,猴子不是预言家,神王像个好人啊。不过不管是不是预言家,后面肯定得再跳一个吧。不过斗战圣猿的警徽流可以,警下是可以验一砸一。可能有谁跳呢?我觉得45里面得出一个,而且一看这两心里就没什么好的,我觉得他们两卦象都不好。其他再说吧。

5黑皇:哎呀,我能怎么办呢,你们一个个都说本大爷不好,本大爷就告诉你们我就是一张预言家。验的2金水,大帝,很高兴咱俩站一边,希望你能相信我。我验大帝这心路历程不用讲了吧,叶凡我可是给你点游戏体验所以才没验你的,你看看兄弟对你多好。今天晚上再验一个11小子,我对你还是很能下得去手的。2金水,警徽流就留11吧。我觉得局势挺明朗的,8就是那个焊条预言家,那我相信神王不是狼查杀狼。最后听一圈发言,小月亮偏好,庞博一般吧,叶子我觉得像好人。大帝金水,那么,猴子的团队有谁呢,警下有一张,庞博可能是,我认这半圈都是好人的情况下,那就91011三个了吧,可能有容错,等我拿到警徽以后再说吧。

4段德:这傻狗,聊了半天,我段某人就不配进你预言家的眼睛里吗?你预言家发言这么爆炸?不过除了这个,这只狗其他都还好,毕竟我还是相信我的防抿功力的。我就提前占一张神坑,不号票,听下后面的发言再决定站位吧,我觉得猴子不像预言家,他预言家能验神王?而且已经验了一张查杀在警下剩下的可以验警上的,再说吧,过了。

2无始:小黑,很高兴你给了我一张金水。5查杀,抱歉,我也是验了你,可惜你不是好人啊。8猴子不退水我就直接标狼打了。那大概3是好人了,等一下看票型决定1112选验吧,再验一个1。过了,要警徽。

1叶凡:有三个预言家?那待会肯定得退一个啊。我觉得这只狗肯定退不下去,那这是狼枪出来送了?别吧,要不直接自爆了得了,直接金水发到真预言家身上,你不是自己找出局嘛。猴哥,你要是好人就可以退了,你要是狼的话,这不就送出去两匹狼了嘛。其他的话我就不说了,我觉得胖道士这局非狼即神,不过神有你这么开局上警跳的吗,剩下的,不好说。不过紫月有一个说的有道理,45得出狼。

女帝:5号黑皇自爆,翻牌白狼王带走1号叶凡。         1号玩家可以发动技能。1号玩家翻牌带走11号。        

女帝:今天是平安夜。1,5,11号玩家有遗言。 

1叶凡:黑皇你没想到吧,嘿嘿嘿,我看我要带走谁呢。8号猴哥不像,就感觉一炸身份的,那神王也应该是好人吧。庞博看起来一般啊,没那么坏。段德说自己是神,我觉得,大帝可以验一下,毕竟这货有点在为黑皇做身份啊。那就,11号杨熙吧,警下三个人,晨溪状态比你轻松,神王看起来还好,你小子看起来卦象很重的样子,那就没办法只能是你。更何况你还在黑皇的第一警徽流里。

5黑皇:爆了爆了。这还有什么好说的,这手气不好,大帝预言家不得摸我啊,我敢给大帝发查杀吗?他状态这么好,我敢发我照样出局。emmmm带谁走呢,不好说啊,就---小叶子,天选之子,就是你了。让你这么得瑟,我觉着你八成有身份,一起出局看热闹吧和我。woc没想到你是猎人。那我可不得亏大了。

11杨熙:师傅你真滴带错人了,我就一平民,还没发言呢,就给你带走了。不过看来大帝是真预言家了,我就是一张淡牌,12号师娘和3号神王可以验一下,不过就算带错也没啥关系,反正我是民走的,对好人来说损失不是太大。我觉得7号庞博师叔有点开眼了,他最开始点到了黑皇师叔和师父,这也太准了吧,还有就是紫月师娘也提到了45里要出一个焊条,这听着有点像递话啊。别的就没有了,希望好人能赢吧。

女帝:天黑请闭眼……天亮了。 昨晚死亡的是8号玩家,现在开始发言,从3号开始发言

3神王:昨天黑皇白狼王自爆带走了叶凡,然后叶凡是猎人,今天已经没警徽了,我想暂时先听一下大帝的验人消息,毕竟我觉得守卫应该还在,狼坑的话我觉得是46出一张,11号大概是民及民以下走的,剩下还有没发言的7910估计会有一张,我自己是个民,8猴子应该是吃了刀,女巫可以出来报一下信息了,估计明天也不是你的轮次了。守卫昨天应该是守了大帝?现在是已经走了一神和一白狼王,还有一个卦象严重的11号。感觉在还有守卫追轮次的情况下,女巫可以出来了。

2无始:昨天晚上不知道守卫守没守我,不过我觉得女巫暂时慢点跳,我昨晚验的4查杀,今天可能是要验一下3,3号现在在未知身份,我验4是因为4号有很明显的跳神找神的行为,具体的就不说了。我觉得12号状态很好,3号发言不错但是行为不好,希望女巫跳出来。那我就把他们两个留到第二天。今天肯定是先出我的查杀4号。我觉得可以接受3和12验一砸一,不过大概率我报不出验人了。

12晨溪:那现在就已知45两狼,在我看清自己底牌的情况下我觉得剩下的狼在37910里面。因为我觉得警下必出狼的情况下11号感觉最后的遗言挺诚恳的,不像是狼人,那就算是个淡吧。那么就是3号得出一匹狼,8号应该是炸身份而且炸对了。我觉得在守卫在的情况下其实好人优势还挺大的,现在已经查到了两匹狼,希望910好好发言,认真分析一下吧。

女帝:4号段德选择自爆,天黑请闭眼。         天亮了。昨天晚上2,3死亡。10号开始发言10

小松:我是一个民。我觉得这轮大家都可以跳身份明打了,因为现在大概率有两神两民一狼。11号大概率是民走的,守卫还在的话,好人优势很大了。不过昨天我觉得12号的发言比3号好,因为3说了让女巫跳,但是3估计是被女巫毒走了,我觉得89里面出最后一狼,我认为3号行为不好且被女巫毒了的情况下8号身份可能做好。那么就是我拉叶瞳师兄一起PK了。因为紫月师娘直接点出了45两个人不好,所以应该算是明好人。那么警下就剩下12号晨溪师娘了,希望师娘好好表水。

12晨溪:我是女巫,银水10号,所以我刚开始怀疑过11是不发言是狼人走的,但是11号的遗言让我觉得3号就是狼,而且3号的确行为不做好。所以我毒了他。我不知道守卫在不在,但是我已经没药了,5个人的深推局里还有两个狼的可能性不大。在剩下10号银水而且表水过关,6号明好人的情况下,就剩下7和9了。今天是你们两个的轮次。我希望紫月姐可以帮我分辨一下他们两个,末置位归个票。

9叶瞳:我是守卫。第一天空守,第二天守大帝,第三天空守,一直没到我发言,莫名就得需要表水,但是我是守卫,我觉得可以挂票出7,毕竟已经没位置了。而且在场上大部分都是好人的情况下,就剩下一个7号了。庞博师叔你交牌吧,已经没有坑来占了。

7庞博:我是守卫呀。具体守人也是第一天空守,第二天守大帝,第三天空守。9号你穿我衣服那你就出局吧。场上局势太明显了。其实我不是守卫,我是平民,而且我怀疑8号猴哥是守卫走的,因为他报的假查杀是3号是大概率的狼人牌。我觉得现在就是最后一票了。9号攻击性太强了,我虽然是个民但不认出,因为现在估计就12号一个神在场了。我希望大家一起投9号。

6紫月:决胜局了,就看我这一归吧。我们比较一下这两轮的发言,7号庞博警上发言一般,但是警下这轮发言满分,因为8号地区可能是守卫走的。但是呢,我不归票,大家自己投自己的,就剩下79里出最后一张狼了。我更倾向出9,大家自己投吧。

女帝:现在开始放逐投票        

10,9投7,其余所有玩家投9。9号玩家出局,游戏结束,好人阵营获胜。      

本局游戏3459为狼人,其中5号为白狼王。1号猎人,2号预言家,8号守卫,12号女巫。第一夜狼人刀中10号平民,女巫开药解救。预言家查验5号白狼王,5号白狼王自爆带走1号猎人。猎人开枪带走11号平民。第三天女巫毒了3号狼人,狼人刀中2号预言家。白天成功推出最后一狼9号,游戏结束,好人获胜。

评论(1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