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不爱说话

在摸鱼,在忏悔,在摆烂

第五人格 来自社工的爱


  克利善·皮尔森先生不相信任何人。
  没有人知道他的过去,他们只会远远的聚在一起,躲躲闪闪的对着他指点:“这个人好奇怪啊。”
  奇怪点挺好的,至少没有人会来烦我,皮尔森先生这样想着。如今早已今非昔比的他,已经是令所有人见了都得很尊敬的称呼他一声,“这就是那个很有名的慈善家,是个值得尊敬的人。”
  英雄不问出处,更何况是一个有钱的英雄。那么,容忍这个英雄的一点小小的怪异的脾气,也是你们应该做的。

  皮尔森来到了一个奇怪的庄园。
  这里有很多人在做客,为了不同的目的,不过似乎,很多他还是听过她们的“名气”的。
  看上去很有趣的样子,既然已经厌倦了过去的生活,那么,冒一次险又有何妨呢,总得给自己的生活找点乐子呀。

  我今天遇到了一个有趣的姑娘,可是,她似乎很讨厌我呢。不过,这个姑娘真的是非常有意思呢,我都忍不住在她面前暴露我的本性了。
  我仿佛看到艾玛小姐心底的野兽在深深的凝视着我,带着一种将要吞灭一切的漠然。
  没关系,我相信我们总会能在一起的。
  毕竟,我们可是同一类人啊。
  而且我亲爱的艾玛,艾米丽医生看上去真的,没有怎么在意你呢,我的小园丁。释放吧,别再和以前一样披着伪善的面皮了,你会爱上这种无拘无束的感觉的,相信我吧,亲爱的。

  我终于得到你了。

  我亲爱的维纳斯女神,如果这是你想做的,我愿意为你奉献我的一切。
  我的整个人,都忠于你,灵魂和肉体。
  我愿意待在你为我划的圈里,等待你的到来。
  哪怕,你带给我的,是毁灭。
  然而,我将浴火重生,依旧守护在你的身边。

  纠缠,至死方休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