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不爱说话

在摸鱼,在忏悔,在摆烂

遮天-帝落



从太古至今不知到底有多少载岁月,唯一不变的,就是这日月星辰。可是,今日月,谁有能说得清是否是旧时月呢?


万族衰败匆匆,放在这天地间不过转瞬,就像我,也曾被万人敬仰,如今不过没落于尘土间,被世界所遗忘。


我也曾高楼宴客,指点江山,笑谈风云。是的,我是一名不该存活,或者说是苟活于世的人。生前有那么多的尊号,死后才悟出,这已经不该是我的时代了。故人不在,岁月不留,苍天可恨,可我又能说与何人。成为大帝,是幸或是哀,这谁又能说的清呢。


你问我的名号?不说也罢,反正什么虚名,我也早不在乎了。我曾经是一名帝王,享受万族朝拜,我至今还能记得当初那些人的眼光,带着希冀,或是妒火。但是,很快我就发现,大帝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厉害。


动乱,禁区,我以为在我成帝之后,天地之大,何处去不得?当然有啊,别的帝王的家里啊。按照现在的标准来说,那些什么七大禁区啊,在那时已经有了大致规模。那些该死的,我当时还是那么的意气风发,我迟早要打倒他们。有个臭老头劝我,让我不要那么嚣张,说我们迟早一丘之貉?搞笑,我成帝路上什么没经历过,不是你们的时代,还死皮赖脸活着干嘛?


  不过我还是放手了,那么多老不死,我没必要去招惹,人生得意须尽欢,此时当浮一大白。我到仙陵去摘蟠桃泡酒,去不死山摘茶叶,用荒古禁地泉水泡茶,好不容易成为了大帝,当然要好好享受了。


  该死的,一想到我还要和这群老不死的睡一起(姑且这么说吧),难受,麻烦。孑然一身,无依无靠,现在在风烛残年,居然去了一个不是很正规的养老院,谁能想明白了。其实当帝皇也没那么好,我称帝之前心里想的待我成帝,一定要好好羞辱那些宿敌一番,可是称帝以后,我就觉得每天的生活毫无乐趣。没有目标的人生大概就是混吃等死吧?可能由于我是帝王所以是比较高级的丧?


任大帝之厉害,我还是留不住时间。


又死了一个,这次是谁,我说要把他们封印起来,可是又有什么意义呢?我总归是死在他们后头的,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随着能力的增长,欲望也在变大。


虽然吧,活着没什么意思,可是我更不想起,所以,我堕天了。


有几个小辈还挺有志气的,居然想踏平禁区?呵,且看他能坚持多久。


……


我不如他。


不过我也早活够本了,其实说白了,这样活着又有什么意思呢?我悄悄的离开了。也不知道其他老不死的怎么想,一个虚无缥缈的仙?骗了古今多少帝皇。也许我不是第一个放弃的,可是已经不在乎了。


我走遍这世间,可是故人不见,红颜枯骨,岁月难追,天地苍茫。我路过山,她不在,我路过水,他们不在。我看了看我的孩子,他依然安静沉眠。不过这样也好,没必要让他知道,他的父亲,曾经那么失败过。


我欲入仙庭,无路可寻

我路过人间,人间无光

我进入地府,轮回不止



成仙,真的是有史以来宇宙最大的骗子,它骗了那么多人,那么多人。


评论(1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