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不爱说话

在摸鱼,在忏悔,在摆烂

[遮天-缘起]/1



all叶凡向

圈太冷只能自己产粮1551

实名表白开荒和沧海的大大,大大加油啊

没看完后面的圣墟和完美,所以私设如山


仙域将倾

虽然叶凡无始狠人他们已经在努力修补,可是上次仙界的战争实在是对它影响太大了,不止成仙路受损,原本的仙界众人也不知所踪。也就是说,在叶凡他们进入仙界之后,看到的就是过得如原始人一般的妻女,和还在努力改造仙界的老子佛祖两人。

可是这次,看着破败的仙界,所有人都心中莫名出现了一种预感,这次仙域,危矣。

于是叶天帝提前将众人封印在鼎中,只剩下了四名实力顶尖的红尘仙:他,女帝,无始和段德。他们已经提前准备好了众人合力去逆溯时间,在凡界寻求超脱之法。人选很容易决定,毕竟仙界众人中,只有叶凡,与所有人都存在因果。


可是,叶凡的道,是今世无敌,一力破之。


叶凡也这么想过,可是已经没有其他办法了。所以在时间回溯之前,他看着严肃正经的胖道士,依旧沉稳可靠的无始大帝,以及女帝和她手牵着的囡囡,他摸了摸囡囡的头,然后转身头也不回的一拳打出,消失在时间乱流中。只剩下其余三人在努力稳固这个漏洞,让它不停的蚕食仙域,直到,爆炸。


叶凡再次睁开眼,已经出了一身汗水,他似乎梦到了什么,让他醒来以后莫名伤感。仿佛,有什么东西已经逝去。他在梦里看到了一个少年的一生,如默剧一般,一场奇异的闯荡,让少年本该短暂的人生过得跌沓起伏,然后本该就这样,让故事大结局,最后的一场爆炸,使得他永远也无法,隔着火光,再看剩下四人一眼。


丁玲~是电话


“小叶子,今天的同学聚会,你还来吗?你去的话哥们儿我也一起走。”

“我,我刚才梦到了一个梦”

“怎么了叶子,你怎么听起来很不舒服?要去医院?你不是一向不信这些乱七八糟的梦吗?”

叶凡心说,是啊,我今天这是怎么了。可是,梦里的感情太过于悲伤,以至于让他无法区分梦的真假。


来世,信则有,不信则无。再过一万年,世间总会出现两朵相似的话,在千百年的岁月里,一花凋零一花绽…


似乎是有这样的声音在叶凡耳边低语。等叶凡再次清醒过来,他只听到掉在床上

的手机里传来了庞博焦急的话,“叶子,没事吧,我现在在赶来的路上…”

叶凡心想,我大概是有些魔障了吧,可是,为什么这样,怅然若失。


评论(1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