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不爱说话

在摸鱼,在忏悔,在摆烂

skr狠人

突然想到的一个脑残梗,求女帝别打我

最近狠人总是感觉自己莫名多出来了许多的信仰之力,而且还看数量也不少的样子。狠人心说我怎么突然就多了这么多信众呢?我明明不是走的这条路线出道,

我,狠人,人狠话不多,打钱。偷偷借用我的名头可是要收钱的。

于是狠人决定去寻因。

然后她下凡去到地球,感受到这里浓郁的人气,以及越来越多的念力。

于是她拉住了街头一个看起来眉清目秀的正在玩手机的小伙子问 “你知道狠人是谁吗?”

小伙子看着女帝的脸,狠狠的先发了把花痴,然后暗叹道“看你这么不食人间烟火的,原来也是个狠人啊”

此时的狠人大帝心中:这是什么鬼?我不是狠人我是谁?他怎么知道我是狠人的?原来我这长期自闭宅的女帝竟然也要出道了?还有那什么狼人,狼火,狼灭,狼炎又怎么肥四

待到女帝在地球上问了许多人,他们都说自己是狠人,狠人开始迷茫了。“难道现在狠人大帝也有这么多冒牌货了?”

女帝带着思索又回到了天庭,正好碰到了花花在玩平板,于是问“我是狠人吗?”

“当然了,大帝不是狠人还能是谁”

“那狼人是谁?”

“狼人,就是比狠人还多一点”

大帝百般思索,最终决定改名

“狼人大帝”

溜...

大帝内心os:人人是我,我是人人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