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不爱说话

在摸鱼,在忏悔,在摆烂

新年愿望5 over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鸡飞狗跳和彭格列式友好交流之后,年假终于用完了,而giotto也算是正式介绍给了彭格列的许多高层以及同盟黑手党家族了,这之间的许多惨案就不一一赘述了。


而沢田纲吉发现他的日常又走上了正轨,除了因为giotto让他能够提前两小时下班,然后多余的时间当然是用来互相和守护者们以及同伴们交流感情。


比如此刻他正在和库洛姆在后花园里一同照顾花朵,顺便来偷懒喝口下午茶。作为六道骸在雾守岗位上的玩忽职守的惩罚,他一个人必须把所有的累积的文件都批好才能放他出去(执行外出任务,顺便歇口气)


库洛姆大概是好不容易在彭格列这些年里培养出了一些属于正常女性应该有的爱好,比如喜欢打扮,喜欢漂亮的花朵,在发现这件事之后,彭格列十代目很是松了一口气,大概是因为库洛姆的超怪凤梨审美不是天生的让他很欣慰。


“ma,好无聊啊,现在发现自己就算是提前下班了但是依然好无聊啊,完全没有了国中时期每次突然放假的惊喜感”


“boss”库洛姆停下了手中的水壶,然后专注得盯着他的十代目说“放假很惊喜吗?”


“也不是嘛,大概是因为就算每次一放假大家就会莫名其妙的聚集在一起,哪怕每次都会被云雀学长给教训,但是还是很开心啊 ”沢田纲吉又不自觉得摸了自己的头发


“如果是因为和同伴在一起才开心的话,为什么不把这份心情也告诉他们呢”库洛姆大概很是不理解,毕竟她当初可是一见面就因为喜欢而直接亲吻纲吉脸颊的性格啊。


“可恶啊,一提到他们我就又想起来了上周刚翻新的彭格列训练室”沢田纲吉脸上一瞬间又出现了黑色的奇怪气息。“既然他们这么喜欢的话,就让他们多加一点班吧,库洛姆我们换个话题聊吧”


“好的,boss”库洛姆很理智的选择盲从十代目。


就在两个人在花房里有说有笑得呆了半个多小时之后,才终于在门口选择了分开,一个是去帮助六道骸,一个大概是回到自己在城堡的卧室里。


“suprise”


在推开自己的房门后,沢田纲吉本来是应该放任自己一下子扑倒在床上,但是突然出现的声音和人影和他迎面相撞。


万幸,他没有很倒霉的再摔一跤然后第二天被reborn嘲笑


不过,在现在的姿势是被一个人四肢相拥地抱住的彭格列教父看来,这样的情况并没有比摔倒好多少。


“纲吉真毛手毛脚啊,有没有被突然出现的我给吓到”


“giotto,怎么又跑到我房间里了啊,被狱寺君看到又要糟糕了”


一边说着抱怨的话,纲吉一边试图离开giotto的身上-未遂,然后就被热情的初代给抱得更紧密了。


“不是在和库洛姆小姐一起强化吗,怎么这么早就回到了卧室了,出了什么事情了吗”


“没有,只不过有时候觉得一个人的话就算是提前下班,感觉也只会更无聊,毕竟我本来就是一个交不到朋友的废柴,你们都在努力工作(虽然大部分加班是自己作的),提前溜走的我就像一个不合格的首领一样,就算是reborn,也只会因为我而更加忙碌,却不像之前那样……”


“没事的哦”虽然大概是在同一个年龄上,但是经历差异巨大的彭格列初代和十代之间,却有永远不同的一点,“因为是纲吉吗,所以大家才会想要让纲吉更加开心一点;因为是朋友,所以才会相信纲吉并且成为纲吉的家族成员,如果纲吉觉得提前下班不开心的话,那就去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吧”


“而我,也是因为喜欢纲吉,才会想要实现纲吉君的愿望呢”


金发金眼的男人露出了一丝调皮的笑容,让一向凌厉的面容都显得那么的充满活力,就像是从历史中走出来,举止的大方得体却又让人忍不住为之风度而折服。彭格列初代目的魅力,当初被G给声称欺骗了全西西里岛的一张脸,就这样肆无忌惮得对着一个不应该对着的孩子,给显露了出来。


“实现,我的愿望”


“没错,沢田纲吉,你当初许下的两个愿望,你想要我实现哪一个”


突然逼近的一张帅气面庞让纲吉的脸颊瞬间变得通红,嘴里支支吾吾的,就像是突然不会说话了一样。最后,才问出了一句


“可是,giotto你不回去了吗?”


“现在已经是二十一世纪了,我的存在也已经成为了既定的历史,也就是说,知道了历史的我已经回不去我的历史里了,所以,纲吉君现在是我唯一熟悉的人了”


“纲吉君,你的三个愿望,据我所知,reborn和你的守护者们大概已经高效得替你实现了一个,还有两个,你是想实现哪一个呢,如果纲吉君实在是想要的话,两个爷爷我都可以哦”


“3 2 1没有反对,那我宣布”giotto调皮的眨了眨眼睛,然后就被突然小小亲吻在他脸颊的十代目给吓了一小跳。


“你就是我的愿望”沢田纲吉郑重得就像盖了一个章一样说,神情严肃,脸颊微鼓。


“真巧,我也是”


-end

对咸鱼脑洞选手来说,搞长(短)篇并且搞完是真的不容易,但是水论坛的时候超开心


怀揣着罪恶的心拖了那-     -么久,一个字,爽


我永远喜欢沢田纲吉!


下次不搞这种了,论坛体xxj文多开心

评论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