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不爱说话

在摸鱼,在忏悔,在摆烂

这一定是个假的枪王大大

个人私设
这是一个表面语死早,内心吐槽狂魔周的故事,别扭周各种吐槽大神(其实想大神注意到他),然后被围观不明人士认为是斗神叶秋的毒奶黑粉头头😂,结果吐槽周想用这个身份引起叶不修注意的故事!!

你们可以猜一下里面有谁啊?

 
  “哎呀我说老叶啊,你说你怎么这么大魅力呢,这都离了职业圈大半年了,怎么还有死忠(黑)粉坚持不懈的关心你啊。”隔着屏幕的魏琛笑得猥琐。
  “我说你可得了吧老魏,你看看哥这叫魅力大,看看你,你就说说你别说黑粉了,你粉丝都不记得有你这个人了。”叶修停下了键盘上的手深吸了一口烟。
  “我也正好落得一身自在啊,你看看我,抢个boss都没人长篇大论。”
  “我就呵呵了。过气油腻中年老男人”叶修把烟圈吐了出来,然后关上了游戏,打开了一个收藏夹里的链接,陷入了深思。

      
        818那个y姓游戏高手。
楼主:日夜不修皮叶秋
1楼(楼主):大家都知道那个Y姓高手吗?什么doushen,简直逗逼,竟然在js最困难的时候远离了职业圈,自己巅峰了几把,眼看自己不行了就做逃兵,我就想问问诸位,他自己当初说的坚持和信仰呢!令人失望!整天叼着只烟,丝毫不关心对别人健康的影响,一副大爷的模样摆给谁看啊,我就呵呵了。简直就是联萌的下线,要不是有小z这等良心的存在,恐怕ry早凉了。说起小Z那不得不说,人帅话不多,社会我z哥。可y姓男子又对他做了什么呢,这个污浊的世界啊!

2楼(楼主是我身下受):散了散了,又是毒奶修,不说了,这贴怕是要凉,我为枪王大大鞠一把泪。

3楼(直播ri二楼):楼上的兄弟你既然知道了就别说出来了好伐?楼主心很痛的你造吗!

4楼(我是小周的绿帽子):楼上的朋友们你们好会玩( •ิ_• ิ)。
看且我黑叶神教百万教众马上就到,为了响应楼主的号召。

5楼(要韩文清清抱抱才能起来):我就笑笑不说话,@要张新姐姐抱抱才能起来 快看这里有你想要的戏精出现。

6楼(我是黄受头上毛):哎呀我竟然来晚了,这等好戏怎么能少了我万千蓝雨庙僧人。

7楼(要张新姐姐抱抱才能起来):谢谢文清清啦233。搬出了我的小板凳。

8楼(朕就是这样的汉纸):前排出售瓜子花生叶不秋,(๑•ั็ω•็ั๑)有谁想要~

9楼(鱼丸粥才是真绝色~):话说我们快把话题扯回去吧!跪求楼主说出真相!我突然觉得叶不秋有一点被js黑了的感觉😂

10楼(陈独秀可能会迟到):秀迟但到!!
我也是有这样的感觉,js怕不是要凉
╮(╯▽╰)╭。圈外吃瓜人路过。

11楼(我是楼主的分割线):楼主酷爱说出真相!y粉四十二米长刀已经饥渴难耐!

12楼(日夜不修皮叶秋):话说我是这样的,就,有机会去了一次js俱乐部,然后就看到了你们说的那个什么dsyq,我就呵呵了,他一个人,在战队里说一不二,典型的斯大林独裁,结果你们看js今年的战绩,令人作藕。js大家可是都知道的啊,八年豪门战队,待遇有多好先不说,这么好的设备条件。某y姓大神还不跪谢,整天各种的挑事,说这个打得不好,说那个要配合!看看lh,距离那么近,俱乐部却两个样子,队员也都十分和谐,更是一举冠军,都考我qw大大一个人撑起了全场!而y大神呢,畏畏缩缩在屏幕后面,呵。

13楼(王大眼iswatchingyouO_o):话说听楼主这么一8之后,我还是挺好奇y大神的身价有多少啊?bt的拳皇可是两千万一年啊!

14楼(我是沐沐的腿部挂件):唉?不清楚的哎?这么多年我就没见过有人问这个的?还有就是楼主你这话我可不赞同!你看现在js虽然豪门,可是那已经多少年了,现在全明星也就两个,沐沐一直是策应的战略地位,那么可想而知,就是ds一个人挑起了战队的事情啊?那和qw都一样啊?怎么你就这么说了,你看看js战队里那些人,不都是全靠大神一个人又指挥又战斗吗!lh好歹还有一个三点水工皮寿呢!

15楼(烟雨江南):楼上工皮寿笑死233不过话说我记得之前有人八过的,不过很老的帖子了,当时大神的身价就emmm挺一般的啦,不过现在都过去八年了应该早涨了的吧?话说这个怎么查?

16楼(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这个,js应该是上市了的,那么这么大的一个战队有决定性作用的大神工资报表里应该有写的吧。

17楼(却邪的娇喘我承包了):话说我一点也体会不到y大神的有钱气质啊?整个人都是一股终极进化游戏宅的样子,我觉得这可能是大神不露面的原因。

18楼(我是黄受头上毛):总觉得楼上真相帝了呢233不过为什么大神不能露面啊?莫不成有什么难言之隐?

18楼(我是小周的绿帽子):呵,怕不是代打,或者油腻老男人→_→

19楼(直播ri二楼):楼上你这样说话是要被ri的你造吗!话说,我们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20楼(叶喻生烦(☆_☆)):emmmm楼主说,楼主说,对,楼主见过大神!!在线采访楼主!!见到大神有什么感受?是不是让人看了一眼就想跪下!!

21楼(我是沐沐的腿部挂件):在线呼叫楼主@日夜不修皮叶秋
@日夜不修皮叶秋

22楼(我是楼主的分割线):那我也@日夜不修皮叶秋@日夜不修皮叶秋@日夜不修皮叶秋

……

61楼(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楼主还是不说话……那我,一个知情人士向大家介绍下吧,大神呢,就那种,很,表里如一的嘲讽脸……好吧我实在不会描述,不过就,那种很,很有亲和力的样子,但反正不是前面说的油腻中年老男人,你看看职业圈里有谁是油腻中年人啊笑哭😂打职业是要手速的啊。

62楼(楼主是我身下受):话说,我很好奇。一般是什么人才可以见到y大神啊(☆_☆)

63楼(繁花之后):当然是……你想想大神什么工作的啊?

64楼(血景依然):所以,楼主,你们有谁想8的吗?

65楼(却邪的娇喘我承包了):可是现在是,lh和谁的战斗啊?不说了我要去看直播,散了散了。你们自己猜去吧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