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不爱说话

在摸鱼,在忏悔,在摆烂

龚大-许多次错过①(失忆梗)

这是是大师兄死亡,复活后失忆被龚常胜找到的梗!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合理的,哪里有什么公平可言。
  在龚常胜又一次目睹了云哥哥的死亡之后,纵使这个少年初心不变,一如当初,也忍不住开始对那个所谓的印飞星产生了一种类似于:为什么死的不是你这种想法。
  为什么云哥哥是他的大师兄,为什么他要这样恩将仇报,为什么云哥哥就算那么亲昵的称呼他八戒,他都不能好好珍惜,为什么云哥哥总是选择了他呢?
  这一切,大概都是债吧,以命抵债,以身了结这份因果。每次都在看着云哥哥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死去,就在那一刹那,世界开始了崩塌,龚常胜的记忆也在毁灭中得到了恢复,可是,总是会迟上一步。
  一步错,步步错。
  所谓的主角,也不过是个悲剧的笑话。

  “你叫什么名字啊?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家好不好?”
  “我叫龚常胜,我不小心迷路了,你要送我回蜀山吗?我没有家,我一直在蜀山。”
  “原来是迷路了呀?你是看不见吗?”
  “大哥哥,我看不见东西,你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我以后去哪里找你啊?”
  “我叫东方纤云,是逍遥门大师兄,你看不到我你又怎么能记住我呢?”
  “我可以摸摸你的脸吗?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
  缘之始至此

  “虽然我的师弟们是做错了事,不过,看在我龚某的面子上,放他们一马。”毕竟是师弟,总是要护着的。
  “八戒别冲动。”
  “东方纤云!别拦着我”
   ……
  “是小云哥哥吗?我是龚常胜啊?你不记得我了吗?”
  “原来是三路啊。”
  重逢,宿命的指针再次转动。
 
  正魔大战
  “我要去找云哥哥!”
  “你别跟着我,路痴!”
  龚常胜一个人走在夜晚的镇子里,心理不时一阵紧张,他的小云哥哥不知道有没有事,这该死的路痴属性。
  又一次破开了阵法之后,龚常胜撤了个理由,让对着他感激不尽的那些所谓的正道人士给他指了个方向。

  “小云哥哥,你没事吧?”
  “额,你是?不好意思。我突然不记得事情了。”
  “回想起刚才师兄信誓旦旦的说我杀了你的小云哥哥,龚常胜心中一阵害怕。”
  “小云哥哥没事就好,我待会给你慢慢说。”
  “对了,刚才有个奇怪的女人过来,和我说什么主角啊什么的,说她该走了,不再干涉我之事?我之前发生什么事了?”

  “徒弟弟?你没事吧?为师好担心你啊,外面有好多人啊。”
  “你是,我师傅?不好意思啊,我好像是失忆了师父。”
  “大师兄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你最喜欢的三师妹啊。”
@水潋月
  “你真的把他杀了”算天对着东方芜穹说道,“这样也好,这也算是解脱吧,让他逃了这段宿命,本就是孽缘,”
  “宿命?呵,原来阁下也信这种东西。”
  “不是信不信,而是,他本来就存在,难以更改。”算天想着自己系统里自东方纤云死去之后的那些故事,严重闪过一缕茫然。“也难怪,只有那个傻子才不信,自以为是想要逆天改命。”
  “傻子?是谁?东方纤云?”
  “天机不可泄露,也罢,我该离开了。”

 

评论

热度(50)